《我是歌手2》总决赛今晚开战 门票炒至两万供不应求

来源: 2014-04-04 16:59:50

   《我是歌手2》经历了几个月的比拼,最后留下的七位歌手将在今晚进行歌王之战,今日凌晨,歌手进行了赛前的带妆联排,所有帮帮唱的嘉宾已经确定。据悉,这次我是歌手总决赛的门票已经被炒至一万五甚至两万,但是再高的价格也买不到票。

《我是歌手2》总决赛今晚开战 门票炒至两万供不应求

    目前,已经价格破万的总决赛听审团门票再一次价格走高。从昨晚记者在湖南卫视周围打听到的情况来看,黄牛党对《我是歌手2》总决赛的门票求购价已经上升到了15000元一张。而且不少黄牛党表示,目前票量稀少,即使有高价求购,也很难买到票。

    与去年总决赛不同,考虑到对总决赛的门票需求量太大,节目组专门在这最后一次带妆联排中,放置了大概500名观众在现场,让歌手感受真实的比赛感觉。从现场表现来看,谭维维、黄绮珊、信等帮帮唱歌手状态出彩,在很大程度上都对歌手的演绎效果起到了提升作用。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为张杰负责帮帮唱的林俊杰由于身体以及行程的原因,并未在当晚抵达节目彩排现场,只会在今天下午加入到彩排中。这也让张杰彩排时间紧迫不少。根据张杰处的反馈,届时会根据林俊杰的身体状况,对具体歌曲演绎进行调整,不排除最后换歌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