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亮嗓湖北农民大舞台年度总决赛(图)

来源: 2014-09-28 17:13:47

   何军、朱之文等明星分别主持、表演 图为群众冒雨观看总决赛 中新网襄阳9月28日电 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何军主持的农民版《星光大道》——梦园心声农民大舞台年度总决赛27日在湖北宜城落幕,来自湖北武汉、随州、孝感等地市10名季赛获奖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襄阳市襄州区峪山镇蒋岗村4组选手张方园夺得冠军

“大衣哥”亮嗓湖北农民大舞台年度总决赛

何军、朱之文等明星分别主持、表演

图为群众冒雨观看总决赛

中新网襄阳9月28日电 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何军主持的农民版《星光大道》——梦园心声农民大舞台年度总决赛27日在湖北宜城落幕,来自湖北武汉、随州、孝感等地市10名季赛获奖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襄阳市襄州区峪山镇蒋岗村4组选手张方园夺得冠军,喜获15万元轿车一辆。

为了使总决赛更加贴近群众,更接地气,星光大道农民歌手朱之文(大衣哥)、好弟,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冠军乐飞扬、全国歌唱家郝桂萍、襄阳歌唱家张峰担任现场评委。决赛中,“大衣哥”朱之文、乐飞扬、好弟现场助兴纷纷亮嗓,尤其是朱之文演唱的农民歌曲《庄稼人》把决赛一度推向了高潮。

经过3个小时的两轮淘汰赛,10名选手最终有4名普级进行终极PK。张方园凭借一副好噪音和舞台表现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最高分,获得冠军;反串选手文杰以优美的舞姿和表现力赢得亚军。

整个决赛结束后,“大衣哥”朱之文接受采访时说,农民兄弟中人才多多,只要有机会,大家都要积极参与,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做一个多才多艺的农民。

“梦园心声”农民文化大舞台是个以乡土艺术人才为主体的群众文化艺术竞技场,由宜城农民企业家黎炳龙投资百万元打造,模仿央视“星光大道”的运作模式,设月赛、季赛、年度总决赛,吸引了省内外农民演员参赛,月赛冠军奖励价值2000元的平板电脑,季赛冠军奖励5000元现金,年赛冠军奖励价值15万元的小汽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