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G套餐给你惊喜不断 加入即可免费得门票

来源: 2014-10-10 14:47:07

    2012年夏天大型励志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唱响了神州大地,《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将登上全新的“天翼飞Young好声音”舞台,将于10月12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完成又一次蜕变之后的“出发”。“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场百战演唱会杭州站的门票抢夺热潮也将随着开演日期的临近而再度高涨。  中国电信推出办理电信4G

  2012年夏天大型励志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唱响了神州大地,《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将登上全新的“天翼飞Young好声音”舞台,将于10月12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完成又一次蜕变之后的“出发”。“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场百战演唱会杭州站的门票抢夺热潮也将随着开演日期的临近而再度高涨。

  中国电信推出办理电信4G套餐,对广大粉丝巨献豪礼的优惠活动。粉丝们可以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免费得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门票。网络为人们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在如今的年轻一族中,最流行的就是手机4G的抢票活动。此次由中国电信联合好声音举办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象征着“娱乐电信营销时代”的到来。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的抢票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粉丝们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最便捷实惠的方式来抢购门票。在抢票方式中,可以选择网厅购机送,登陆http://zj.189.cn/zhuanti/voice粉丝们可以在杭州电信网厅新入网办理乐享4G套餐并成为成功支付的杭州地区用户,即可赠送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门票兑票券一张。此次免费门票的发放时是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的,在国庆长假期间,势必会在年轻一族中掀起抢购门票的热潮。

  再就是,在指定杭州电信营业厅购4G合约计划或分享计划用户,或新装宽带包年,均可赠送演唱会门票兑票券一张,也是遵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的抢票原则。还可以通过微博参与抢票http://weibo.com/p/100140E612987

  粉丝们抢票成功即可参与10月12日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现场聆听由好声音学员侯磊、朱克、萱萱、姚贝娜、王拓、刘雅婷、塔斯肯、孟楠、毕夏、单冲锋、张恒远、苏梦玫、金润吉、蘑菇兄弟、葛泓宇以及李琦给听众朋友们带来的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