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云画的月光》收视再升稳坐冠 直逼20%[最韩流]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8 11:11: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朴宝剑《云画的月光》收视再升稳坐冠 直逼20%[最韩流]- 责任编辑:Soku

云画的月光

  韩国KBS2TV周一周二剧《云画的月光》昨晚再创收视新高,继续稳坐收视冠军宝座,而SBS周一周二剧《步步惊心:丽》则是收视再次下滑,继续排名周一周二剧收视排行榜倒数第一位。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发布数据,《云画的月光》昨晚在韩国全国范围创下了19.3%的收视率,这一成绩相比上周上升了2.9%,离突破20%收视大关仅剩一步之遥。

  而昨晚播出的SBS周一周二剧《步步惊心:丽》收视仅为5.7%,比上周下跌1.3%,让《步步惊心:丽》在周一周二剧收视排行榜继续排名垫底。

  《步步惊心:丽》在开播前曾以华丽的出演阵容成为话题,但开播后却因部分演员蹩脚的演技等原因受到观众诟病,收视率也出现了连续下滑的态势。

  对此,该剧制作公司代表称,接下来的《步步惊心:丽》会越来越精彩,相信收视率也迟早会一路高升。


    更多关于朴宝剑《云画的月光》收视再升稳坐冠 直逼20%[最韩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