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宰镇谈及曹世浩过去言论 曾真心喜欢过杨贤石的妻子?[最韩流]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7 07:44: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宰镇谈及曹世浩过去言论 曾真心喜欢过杨贤石的妻子?[最韩流]- 责任编辑:Soku

李宰镇

  李宰镇谈及曹世浩过去言论。

  在昨日(5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花样旅行》中,六个人为了一起旅行聚在了一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新加入节目的李宰镇对曹世浩说道:"你在洋白菜时期,我们就见过。你当时真心地喜欢我亲妹妹。"提到了曹世浩喜欢YG娱乐公司社长杨贤石的太太、自己的亲妹妹李恩珠,令曹世浩惊慌不已。

  对此,徐长勋说道:"你喜欢过会长的夫人啊?"引发了爆笑。曹世浩则立刻慌张地解释道:"当时他人气很高,妹妹很有名我就询问了下,真的就只是作为粉丝喜欢而已。"

  不过,曹世浩却还是不死心,问道:"你当时有传达我的心意吗?她的反应怎么样呢?"李宰镇则说道:"不怎么样。"引发了爆笑。


    更多关于李宰镇谈及曹世浩过去言论 曾真心喜欢过杨贤石的妻子?[最韩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