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韩国新片《对决》开机 李柱胜李廷镇饰演兄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1:4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国新片《对决》开机 李柱胜李廷镇饰演兄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对决》已于3月28日开机。


《对决》已于3月28日开机。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2日报道 《惩戒者》、《治外法权》导演申东烨的新片《对决》已于3月28日在京畿道南扬州开机拍摄。

该片是以“现实play kill”为题材,指在社交网站上发生争执之后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对决的社会现象。曾在《社交恐惧症》、《羽毛球》中展现了现代社会青年代表形象的次世代演员李柱胜,此次饰演的弟弟风浩是没有工作的无业游民,也是网络上现PI论坛的副会长。李廷镇饰演的哥哥强浩是热血刑警,将继《麻烦终结者》之后再次上演动作演技。该片讲述的是在哥哥在调查杀人事件的过程中,遭遇“现实 play kill”被吴智昊饰演的嫌疑人打伤而陷入了昏迷状态,弟弟则为了给哥哥报仇,努力学习醉拳,也用同样的“现实play kill”的方式与嫌疑人展开对决。

3月28日在南扬州的拍摄中,首场戏是兄弟两人的日常生活。弟弟不找工作而是更爱打架,哥哥对他又寒心又无奈,但其实弟弟对于哥哥也有抱歉,却从来不曾表现出来。李柱胜和李廷镇此次首次合作,在影片筹备期间就已经培养起兄弟般的前后辈情谊,在现场展现了真兄弟一样的默契。该片预计6月初杀青,今年下半年在韩国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