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朴宝剑的《两天一夜》 观众笑了,节目组也笑了[最韩流]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7 15:26: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拥有朴宝剑的《两天一夜》 观众笑了,节目组也笑了[最韩流]- 责任编辑:Soku

朴宝剑

  KBS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收视率连续三周位居同时段节目收视率一位。

  在昨日(4日)播出的KBS2TV《Happy Sunday-两天一夜》中,朴宝剑最终结束了旅程,制造了美好的回忆,展现了独特的暖男魅力。而朴宝剑的效应也是十分了得。《两天一夜》因为朴宝剑连续三周位居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率一位。

  朴宝剑在上月21日播出的《两天一夜》中首次登场,令收视率逼近20%,创造了19.9%的好成绩,相较上一期的14.7%,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上月28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则获得了18.2%的好成绩,虽然有所下降,但还是位居同时段收视率首位。而本月4日的节目收视率为17%,再次位居同时段收视率冠军。

  《云画的月光》由金昇允执导,金敏贞、林艺珍编剧,朴宝剑、金裕贞主演。该剧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朴宝剑在剧中饰演李昊,是一个傲娇的王世子,内心孤独、个性挑剔又苛刻,有着身为王族的威严,偶尔也会流露出只属于19岁青春少年的天真无邪。李旲与洪螺温在宫外结下孽缘,两人在宫中再次相遇,但奇怪的是,他竟不由自主地开始被这个"小子"所吸引。


    更多关于拥有朴宝剑的《两天一夜》 观众笑了,节目组也笑了[最韩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