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国民老公们!宋仲基朴宝剑合影笑容灿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1:5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国民老公们!宋仲基朴宝剑合影笑容灿烂—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国演员朴宝剑公开与师兄宋仲基的合照,两位大势暖男的聚头非常养眼。

宋仲基、朴宝剑

宋仲基、朴宝剑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公开与师兄宋仲基的合照,两位大势暖男的合影非常养眼。

5日,朴宝剑在个人SNS上公开了与宋仲基的合照,并留言道“t\'s time for BLOSSOM to blossom”。公开的照片中,宋仲基亲昵地搭着朴宝剑的肩,两人一同展开灿烂的笑容,一黑一白的相对色衬衫让画面更加和谐。

据悉,宋仲基、朴宝剑本来同属SidusHQ娱乐,朴宝剑在2013年跟随师兄宋仲基转签由车太贤合资创立的BLOSSOM娱乐。两人在2016年初相继以电视剧《请回答1988》、《太阳的后裔》成为大势男星,这对师兄弟未来的路向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热点。

另外,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正在KBS电视台热播当中,而朴宝剑确定主演的《云画的月光》也将于下半年在KBS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朴宝剑Instagram/图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