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慧乔默认恋情 男友刘亚仁竟是宋仲基哥们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5 10:16:04

  人气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不仅让宋仲基成为国民老公,宋慧乔更是迷倒了所有少男,34岁依然单身的宋慧乔,近日默认与男友刘亚仁的地下恋情,而且刘亚仁还是绯闻男友宋仲基的铁哥们。

1.jpg

  最近,韩星宋慧乔和刘亚仁恋爱的传闻近日在SNS中盛传,有些网友说二人已经承认交往,而是否属实备受关注。

  实际上,因为刘亚仁通过Instagram公开了与宋慧乔亲密的合照,而传出了恋爱说。由于宋慧乔和刘亚仁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的原因,二人才会像家人一般相处。也正因此,宋慧乔和刘亚仁才会有恋爱的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