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安希妍谈男友金俊秀 昔日素颜照流出被曝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3:52:58

  韩国女团EXID成员hani安希妍,最近因为与JYJ的金俊秀曝光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hani上节目谈到男友金俊秀透露交往过程,安希妍因为爽朗的性格和美貌的外形人气超高。不过人红是非多,网友爆料安希妍hani曾经整容,昔日素颜照流出差很大。

360截图20160107140135281.jpg

    两个人是如何发展为恋人的?两人身边的好友表示,是俊秀首先产生好感被HaNi的外表和内在深深俘获,HaNi也是出了名了性格直爽人缘好。但是一开始周围的朋友们都表示反对,原因是“俊秀是个情感等多方面都非常纤细的人,而HaNi却是个大大咧咧的人。"然而,两人正是被对方身上这种与自己不同的魅力所吸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