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安希妍谈男友金俊秀 昔日素颜照流出被曝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3:52:58

  韩国女团EXID成员hani安希妍,最近因为与JYJ的金俊秀曝光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hani上节目谈到男友金俊秀透露交往过程,安希妍因为爽朗的性格和美貌的外形人气超高。不过人红是非多,网友爆料安希妍hani曾经整容,昔日素颜照流出差很大。


 

360截图20160107140040015.jpg

    金俊秀Hani承认恋情,新年1号情侣诞生二人已经交往半年,东方神起前成员金俊秀与女团EXID成员hani安希妍今日公开恋情!据了解,俊秀和HaNi已经交往6个月!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月1日金俊秀与HaNi两人曾在汉江边进行“007式”的驾车约会,在之前的10月和11月两个人也一直见面。据了解,俊秀和HaNi已经交往6个月,但因为两个人都是很有名气的大众偶像,所以一直很小心谨慎的在见面。11月EXID回归后两人会选择在没有音乐节目行程的时候见面,12月也是主要在周日晚见面,两人还一起共度了平安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