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安希妍谈男友金俊秀 昔日素颜照流出被曝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3:52:58

  韩国女团EXID成员hani安希妍,最近因为与JYJ的金俊秀曝光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hani上节目谈到男友金俊秀透露交往过程,安希妍因为爽朗的性格和美貌的外形人气超高。不过人红是非多,网友爆料安希妍hani曾经整容,昔日素颜照流出差很大。

360截图20160107131336328.jpg

  EXID成员Hani(23岁)1日认爱JYJ成员金俊秀(29岁)后首录综艺节目,小心翼翼言及金俊秀。

      Hani昨(6日)录MBC《Radio Star》,该节目的制作人今透露:“Hani和金俊秀的恋情刚曝光,所以显得有些紧张,因此制作单位也很谨慎。Hani是很聪明又很有礼貌的人,怕录影气氛尴尬,稍微提到金俊秀。”

      Hani昨与演员郭时旸、谐星金淑和谐星黄帝成(音译)录制MBC《Radio Star》。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