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女友曝光与刘仁娜公开恋情 家境被曝系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09:07:07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捧红一众明星,其中李光洙是最成功的一个,在节目中的受欺负形象深入人心,在节目中虽然频繁对女嘉宾表白,但是据悉,李光洙其实已经有女友,女友身份被粉丝曝光,疑似系韩国女演员刘仁娜,据悉,两人多次合作后日久生情已秘密交往。

360截图20151224091421500.jpg

  韩国全能艺人李光洙因在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负责受虐以及背叛的角色而走红,他与电视剧中的恶人形象相比堪称完美逆袭。在曝出刘仁娜是其女友的消息后,李光洙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富二代家庭背景也被爆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