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亲子鉴定证实系孩子生父 前女友为金贤重堕胎3次并控告其家暴

来源: 2015-12-22 14:58:58

   韩星金贤重集家暴和未婚生子丑闻于一身,日前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出炉,证实金贤重系孩子生父。金贤重前女友控告其家暴,并提供为金贤重怀孕5次,堕胎3次的证据,对此金贤重拒不承认。


 

44.jpg

    当问到剩下的2次怀孕如何解决时,金贤重方则质疑“有证据证明那2次(的小孩)是金贤重的吗?”并出言侮辱女方。对于金贤重曾说的“若小孩不是我的,崔小姐要负全责”,女方也严正要求他道歉且反省,并希望他能负责抚养小孩,而金贤重目前也因诬告、名誉毁损等罪名列为嫌疑人接受调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