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亲子鉴定证实系孩子生父 前女友为金贤重堕胎3次并控告其家暴

来源: 2015-12-22 14:58:58

   韩星金贤重集家暴和未婚生子丑闻于一身,日前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出炉,证实金贤重系孩子生父。金贤重前女友控告其家暴,并提供为金贤重怀孕5次,堕胎3次的证据,对此金贤重拒不承认。

33.jpg

    今年2月28日,金贤重前女友方面的法律代理人公开了与怀孕相关的证明。根据公开的证明,2015年1月12日是检查日期,当时是怀孕6周2天,分娩期预定为9月12日。

    女方在审判过程中,提供了66份有关怀孕及施暴的证据,更曝出两人在同居的2年间,自己总共怀孕5次,堕胎3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