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升级当爸 老婆李娜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14:44:22

  韩国男演员元斌升级当爸爸,老婆李娜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人肉,随后李娜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撞脸宋茜被疑整容,2011年8月,李奈映加入了元斌所属的经纪公司,两人由此相识,并在2012年8月确定了恋爱关系。

元斌老婆李娜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娜英于出生韩国首尔,1998年因为SBS电视台的《突然某天》出道,之后拍摄《俏女郎》,演技得到同行一致认可,近来因为跟韩国当红小生Rain合作电视剧《逃亡者》被中国观众迅速认识并追捧。

    宋茜在出道伊始,就被韩国人认为长得颇像李娜英,宋茜也因此被称作“小李娜英”。

    宋茜在进入韩国SM公司时就有“第二个李娜英”之称,而李娜英正是当时韩国知名影星,宋茜和李娜英的撞脸相似度非常高,如亲姐妹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