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整容失败变残 曾甩李易峰让其心碎绝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9:38:31

  “人气小鲜肉”李易峰一夜成名之后,连私生活也惨遭扒皮,尤其是之前默认的一段和韩国女星李多海的旧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李多海整容失败变残,惨遭网友吐槽不值得。

4.jpg
李多海整容失败变残 曾甩李易峰让其心碎绝食
 
  日前,亮相某活动现场的韩国女星李多海,再次被疑整容,脸部僵硬到相当离谱,就像是打了针整完容还没有完全消肿就忙着出来捞金一般,可以毫不夸张地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李多海当年凭借韩剧《我的女孩》一炮而红,长相比一般韩国整容美女有特点的她,一下子就被观众记住。但几年过去了,李多海还是没能免俗,走上韩国女星十有八九都在脸上动刀子的寻常路。虽说随着人们思想越来越开放,整容也渐渐被部分人接受,然而整容失败或者改变原来清纯面貌多多少少还是会令人惋惜,中国内地有郑爽,韩国就非李多海莫属。
 
  提到李多海整容,很多人都会拿她和中国的郑爽做比较,不可否认,两人确实有相似之处,李多海在《我是女孩》中的清纯模样就对应了郑爽刚出道时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青涩面孔,现如今两人脸上都发生了一些变化,说句实话,不管是李多海还是郑爽,都变得更加漂亮,虽说先入为主被定性为整容美女,多少看起来会有一些不自然,但整体来说,算是整容女星中较为成功的案例,这比娱乐圈许多女明星明明在脸上动了手脚,却打死都不承认要好很多,至少敢作敢当,这点还是值得点赞。
 
  近几年出现在观众视野中的李多海,可以说脸部表情越来越僵,早没有了《我的女孩》中那么俏皮可爱,该走性格熟女风的她,五官变化确实有点大,渐渐的由个性美女沦落为韩国整容医生手术刀下的俗物。除开李多海整容不谈,这个妹子还是有不少过人之处,比如会四国语言,她上快乐大本营那会儿,和几个主持人沟通不用带翻译上台,中文说的挺利索,身材不错对家人也孝顺,积极乐观。对于整容一事,李多海本人也大方承认,这点跟中国的郑爽一样,都相当直爽,不藏着掖着。至于整容效果怎么样,仁者见仁。单从她身上这些闪光点来看,也难怪当年李易峰被她迷得神魂颠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