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毁约中国代言 损失十亿引中韩网民攻击

来源: 2014-06-23 14:40:41

  近日,因《来自星星的你》爆红的金秀贤和全智贤天价代言中国内地某品牌矿泉水被韩国网民骂卖国,据悉,两人代言的某品牌矿泉水标记的“长白山”,韩国网民认为是韩国领土“白头山”,为了人气金秀贤选择毁约,宁愿损失十亿代言费,金秀贤的这个做法也引发了中国网民发起“抵制金秀贤来中国”的话题。

  
 

    据悉,金秀贤与全智贤共同代言该中国某品牌矿泉水一事之所以在韩国引起民众的争议,是因为该品牌标记的水源地是中国的“长白山”,而不是韩国人所称的“白头山”,某些韩国人认为它的归属还存在主权争议,“双贤”接拍广告是卖国,更掀起骂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