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领衔韩剧四大帅哥 演技人气一比高下

来源: 2014-05-05 14:22:40

  备受女观众喜爱的韩剧男主角们将在大荧幕一决高下。俊美的外表、演技、男人魅力正是他们的优点。《持续者们》里的李敏镐、金宇彬,《请回答1994》的郑宇、柳演锡,两部作品里的四位主演成为忠武路的宠儿。

    
 

  李敏镐:全新转型令人瞩目
 

  往年在《持续者们》备受女观众喜爱的演员李敏镐和金宇彬今年相继挑战大荧幕。重点是《持续者们》之后他们的变化。
 

  李敏镐在《持续者们》扮演温柔多情甜蜜的持续者金叹,新片里他脱掉校服,变成真男人。他主演柳河导演的新剧《江南布鲁斯》。柳河曾在《马粥街残酷史》发掘了权相佑、《卑劣的街道》让花美男赵寅成散发真男人魅力。他和李敏镐的合作一定会产生综合效应。
 

  柳河导演亲身编写的《江南布鲁斯》以上个世纪70年代首尔永东开发区,也就是现在的江南区为背景,是一部动作黑帮片。这个时期江南房地产开发正式开始,本片讲述政治势力和社会黑暗势力结合的丰富故事。
 

  李敏镐在电视剧《花样男子》、《神医》、《持续者们》之后,确立了艺人的位置。首次挑战大荧幕,因此《江南布鲁斯》是首部可以表现出李敏镐的真正价值的作品。花美男、富二代形象的李敏镐全新转型也令人瞩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