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赞刘亦菲《露水红颜》演技进步:85分以上

来源: 2014-10-27 18:01:21

   刘亦菲剧照 京华时报10月26日报道 高希希执导的影片《露水红颜》上映在即。10月24日,他在京出席粉丝见面会,与影迷分享这部电影的拍摄幕后,并对主演刘亦菲大加赞赏,称其演技进步很快,完全没有花瓶的感觉。 《露水红颜》根据张小娴的小说《红颜露水》改编,讲述了刘亦菲饰演的邢露与Rain饰演的徐承勋之间纠结的情感故事。活

高希希赞刘亦菲演技进步:能打到85分以上

刘亦菲剧照

京华时报10月26日报道 高希希执导的影片《露水红颜》上映在即。10月24日,他在京出席粉丝见面会,与影迷分享这部电影的拍摄幕后,并对主演刘亦菲大加赞赏,称其演技进步很快,完全没有花瓶的感觉。

《露水红颜》根据张小娴的小说《红颜露水》改编,讲述了刘亦菲饰演的邢露与Rain饰演的徐承勋之间纠结的情感故事。活动现场,谈及对影片主演的评价,高希希直言他最早以为刘亦菲只是花瓶,“但我没有想到她有如此强的表现力,而且演得这么好。如果打分的话85分以上。”《露水红颜》是高希希执导的首部商业电影。问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心,他表示将在电影方面发力,通过大银幕与观众交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