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今晚收官 马天宇郑爽离别戏演技获认可

来源: 2014-09-25 15:42:55

  电视剧《古剑奇谭》自播出首日起就好评不断,今晚《古剑奇谭》将迎来大结局,令不少观众很是期待。 此前,马天宇和郑爽的演技一直饱受质疑。但在昨晚播出的《古剑奇谭》中,马天宇郑爽离别戏备受好评,两人互飙演技获观众认可。


《古剑奇谭》今晚收官 马天宇郑爽离别戏演技获认可
 

    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虐心剧情升级至最高点。该剧汇集了马天宇、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桐、乔振宇、陈伟霆等全明星华丽阵容,剧中各位主演凭借该剧人气暴涨成为头条常客。剧中马天宇、郑爽这对活力组合随着大结局的到来也将虐心虐情推至顶点。兰铃伤情泪别,年少梦想终抵不过现实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