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纪中朋友透露:樊馨蔓出轨被捉奸在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7:0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纪中朋友透露:樊馨蔓出轨被捉奸在床

  该爆料人还称,“那个男人从张导家里偷偷潜逃,张导出去追,不一会儿,樊的情夫肖齐又很快带一帮地痞过来拦截张导去警察局的路。直到刚才张导看到了刚刚爆出的新闻,这才明白过来中计了。”同时,对方向腾讯娱乐提供了一组照片和小视频,照片和视频显示,肖齐和一群人在现场。
  据对方透露,目前张纪中已经答应将财产大半分割于樊馨蔓,可樊仍不愿意离婚,原因在于想把自己的名字加到《英雄时代》、《战神蚩尤》、《侠客行 》三部作品上。该爆料人称,接下来还会陆续曝光离婚协议等更多“证据”内容。该爆料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和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