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纪中朋友透露:樊馨蔓出轨被捉奸在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7:0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纪中朋友透露:樊馨蔓出轨被捉奸在床

  据媒体报道,9月6日,樊馨蔓不同意与丈夫张纪中协调离婚。为了得到张纪中手上的3亿夫妻共同财产,樊馨蔓准备9月底到法院起诉张纪中。樊馨蔓还表示早已聘请了律师对张纪中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进行调查。10月31日晚间, 樊馨蔓深夜发文曝光其丈夫张纪中曾经反复上门威胁,砸坏监视镜头,更控诉其曾隐藏转移婚内财产。有网友猜测此举疑似激怒了张纪中,11月2日早上,张纪中带着弟弟等人来到樊馨蔓位于昌平的家中,由于樊拒绝开门,张纪中便把樊家大门砸破,还毁坏了诸多门前摆设,并强抢了樊的手机。据悉,目前樊已报警,警方已抵达樊家处理这起纠纷。
  张纪中朋友爆料:樊馨蔓与陌生男子在床被捉
  昨日下午,接到一位自称张纪中朋友的爆料,该爆料人讲述了当天的一些具体情况:“今天张导约定回住处拿一些个人物品,带上了弟弟帮忙。回家后看到樊馨蔓与一男子在床上,在张导还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在他的房子里,做这种事情,简直挑衅啊,弟弟很气愤,跟那男人争执了起来,那男人上来就打了张导弟弟和张导,樊馨蔓还往张导脸上喷辣椒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