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香港娱乐圈大碗单身女明星 她最可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0:3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娱乐圈女星的婚姻状况,已成为观所热议的话题。刘嘉玲结婚,从此告别单身,成为幸福的已婚女人梁太太,时不时地出现在荧屏上秀恩爱。刘嘉玲是幸运的,但是看一看香港娱乐圈,还是有很多与她年龄相近,但依旧单身无奈的女人,尤其是在刘嘉玲幸福宣告天下之后,她们的身影,更让人觉得怜惜。

 盘点香港娱乐圈大碗单身女明星 她最可怜

  1、关之琳,每次提起刘嘉玲总会忍不住想起关之琳,虽然此琳非彼玲,但是同样两个单身女人在娱乐圈经历却如此的相似。早年都曾想嫁入豪门,但却事与愿违,刘嘉玲最终和梁朝伟共结连理,关之琳却容颜渐老,依旧单身一人。
  2、王祖贤,如果说香港娱乐圈有哪些女人最让人惋惜,这个女人一定是王祖贤。她曾是无数男人心中的梦想,然而苦练“玉女心经”的她至今依然单身,豪门之梦未现。如今的她依旧是大家心中的梦中情人。
  3、邵美琪,当初的“双琪夺命”曾在娱乐圈轰动一时,时至今日,虽然梁咏琪已经与郑伊健各奔东西,但每次提起郑伊健邵美琪依旧不愿面对,至今单身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