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香港娱乐圈大碗单身女明星 她最可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0:3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盘点香港娱乐圈大碗单身女明星 她最可怜

  4、张敏,是当时香港娱乐圈中鲜有的、红的一塌糊涂的女星,曾与多位当红男星合作多部热门影视剧,也是观众偏爱的女星。时间如逝,如今她40多岁,曾传出婚讯的她不知何时才能步入婚姻的殿堂。
  5、周慧敏,上个世纪她的温柔一笑让多少男人醉倒,但当初为男友隐退的她,不知何时才能与男友结束关系,成为真正的夫妻。
  6、林忆莲,提起他她。大家都会想到那些伤感的情歌,许是情歌唱的太多,她的爱情生活也有悲伤的味道。与李宗盛相爱多年,也只留下分道扬镳的结果,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有个男人为她抹去一切过去的伤痕呢?
  7、邓萃雯,在《金枝欲孽》中,如妃懂得如何把握男人的心,而现实中42岁的她还是让很多人牵挂着她的单身问题,毕竟女人想过一辈子单身生活,还是很困难的,祝福邓萃雯可以找到疼爱自己的另一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