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第一狗仔”卓伟道歉上热搜 卓伟到底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10:2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道歉上热搜 卓伟到底是谁?

  个人生活
  金丝眼镜,西装革履,让人常误以为他是外企白领。他最擅长取得采访对象的信任,尤其擅长从老头老太那里套出话来。从2000年起,卓伟完成了从文化记者到娱乐记者,到狗仔,乃至组建狗仔队——风行工作室的转变。
  生活中的卓伟,不吸烟不喝酒,最大的嗜好就是看各种野史丶秘闻类的书籍,购买好莱坞黑白电影的碟片。他认为,中国正在经历一个社会文化的转型期,娱乐圈也在转型,娱乐媒体的职责,就是尽自己的最大力量追求事实真相,对娱乐圈的发展起到净化丶促进丶监督的作用,使其更加规范。
  2015年1月28日中午,娱乐记者、内地第一狗仔卓伟开通了新浪微博。有细心网友发现,卓伟的关注列表竟都是成对出现的明星,谢霆锋、王菲、陈赫、张子萱、文章、马伊琍、姚笛……这些也都是曾经被他拍到过的明星情侣。看到如此强大的关注阵势,网友纷纷调侃,甚至称卓伟的关注列表就是“死亡笔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