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第一狗仔”卓伟道歉上热搜 卓伟到底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10:2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道歉上热搜 卓伟到底是谁?

  卓伟原名韩炳江,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当然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他在中专时学的是工科,后来又考取了汉语言文学的本科文凭。2000年1月应聘到了《每日新报》当记者。一个让众多明星提起来就咬牙切齿丶“粉丝”们恨不得凑钱找人揍他一顿的狗记者,私下里是一个爱看书丶爱搜集好莱坞黑白电影碟的“文化人”。几年前,他就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 。2009年孙悦"车震门"摄影师。
  2014年9月20日,王菲和谢霆锋被曝时隔11年后复合,两人还被拍到在女方北京家中约会缠绵的照片,引发轰动。拍摄该组照片的作者卓伟,他还原了“锋菲”二人约会的细节。另外,对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提出的侵权,卓伟直言:“希望来告。”
  2015年1月,风行工作室曝光陈赫、张子萱出轨照片视频。
  2015年4月22日,卓伟工作室曝光“谋女郎”周冬雨与田男友田明鑫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