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第一狗仔”卓伟道歉上热搜 卓伟到底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10:2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吃瓜群众可能不太了解卓伟是谁?但对于那些混娱乐圈的艺人来说,卓伟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卓伟,被誉为“中国第一狗仔”。什么峰菲复合啊,陈赫、张子萱出轨门都是我卓伟,but我半夜刷微博竟然看到了不得了的事情,what,今日,卓伟道歉被顶上了热搜,这是分分钟要火的节奏啊,下面,小编要来扒一扒卓伟的个人背景。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道歉上热搜 卓伟到底是谁?

  个人简介

  中文名: 卓伟

  别 名: 韩炳江

  国 籍: 中国

  职 业 :娱乐记者

  毕业院校 :先工科类,后汉语言文学

  主要成就 :被称为“内地第一狗仔“

  代表作品: 《唐国强前妻自杀真相》,《谢雨欣前男友出事了》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