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0:2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为了让伟仔专心于事业,刘嘉玲还把家务事安排得妥妥当当。“我不会做饭,也不会做家务,但我一定会亲自教家里的佣人处理家务,这种小事绝对难不倒我。”而梁朝伟不喜欢应酬,不用拍戏的日子,他一般就留在家里看片、做饭(对,他还会做甜品),或者一个人乔装打扮出去逛街。港媒就经常拍到他一个人购物的图片:

 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刘嘉玲一开始不懂,千方百计游说他出去玩,可是等到伟仔终于愿意陪她出去之后,她才明白对方的痛苦。“在香港,我的受欢迎程度远不及梁朝伟,到外面的餐厅吃饭,大家知道我是刘嘉玲,会多看几眼,但如果见到梁朝伟,不得了,场面简直失控,不可能安静吃饭。我终于明白他为何不出去。”

  心情好的时候,伟仔会约他相识多年的好友出去小聚,至于去什么餐厅呢?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家,是刘嘉玲帮他选的。嘉玲姐说:“梁朝伟不喜欢陌生人,他不会去新的餐厅,每次都是我去过,与餐厅老板熟悉了,觉得那个地方不错,东西好吃,有隐秘包厢,他才会跟朋友去。而且,只要他觉得好,就会一直去,去到我介绍新的地方给他为止。”

  这样的伟仔,又怎会轻易接受新朋友呢?所以,他的朋友圈,全部都是认识20年以上的人,而且是刚出道时通过拍戏熟悉的,包括之前大家看到的张学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