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0:2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伟仔的老婆刘嘉玲给人印象素来强悍,既能拍戏又能做生意,另外,她在采访当中也透露,自己是一个很顾家的女人,绝对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好太太。你可能会不喜欢她,但是不得不说,她是一个活得非常自信聪明的女人。

 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刘嘉玲说自己结婚前就一直扮演梁太的角色了:“伟仔一直在实现自己的梦想(当一名伟大的演员),我作为他的枕边人,要做好大后方的工作,甚至是纵容他,让他毫无顾忌地去实现理想。”

  梁朝伟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娶到了一个能全方位照顾自己的女人。刘嘉玲在演戏上未必是优胜者,但在生活中绝对是强者。有了她在身边,梁朝伟根本就不用为了生活琐事发愁,甚至连大事也有刘嘉玲顶着。像两人的不丹婚礼,刘嘉玲在访问中表示伟仔完全没有给任何意见,婚礼所有事宜全权交由她决定。而当刘嘉玲与不丹国王联系,开始着手安排婚礼的时候,梁朝伟正在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电影《赤壁》做宣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