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6 00:2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他们多年来私下交往,是比较低调的娱乐圈好友。至于梁朝伟的朋友圈都有哪些人?小编让大家看看几张图就知道了!

 梁朝伟的朋友圈是怎样的?看完令人惊讶不已

  2012年,梁朝伟过50岁生日,刘嘉玲帮他组织了一个惊喜派对,如此重要的场合,出席的朋友自然都是“死党”:包括与伟仔合演《东成西就》的林青霞、钟镇涛。TVB经典电视剧《新扎师兄》的“高佬泉”吕方。歌神张学友与妻子罗美薇。拍摄《流氓医生》认识的歌手杜德伟。梁朝伟最好的朋友、前亚视演员吴廷烨。叶童及其从事广告行业的老公陈国熹。青霞姐姐的闺蜜、狄龙的妻子陶敏明。澳门何氏家族掌门人之一、开设公关公司的何超琼。张智霖的表姐、从事保险行业的上山诗钠,她同时也是王菲的闺蜜。香港荣氏家族千金荣文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