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萍晒近照 57岁的她怎么老成了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5:5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萍晒近照 57岁的她怎么老成了这样

  倪萍2009年复出主持,先后参与贵州卫视《中国农民工》、云南卫视《民生大议》等节目的录制。不过2007年,倪萍的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一次主持经历,却争议不断,倪萍的语言同在央视相比更为幽默,但祝福陆柱国老师“不得老年痴呆症”和调侃朱媛媛“有点缺心眼”等言语,被网友认为言语失当。倪萍说,无论是表演还是主持,她最看重的是“生活”,姥姥也曾经教导她让她别忘了“说人话”。“任何放下都是为了未来的拿起,当年告别主持人行业,我就想过,也许我还会重回主持人岗位,做一名合格的社会题材电视节目主持人,我有这个自信。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