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萍晒近照 57岁的她怎么老成了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5:5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萍晒近照 57岁的她怎么老成了这样

  倪萍透露,最初她本来想拒绝《月嫂》,因为那时的她状态非常不好。“当时眼泡都很肿,一张老脸都快冲出屏幕了,除了长得像,其他方面都不像保姆。但是看了本子后我马上接了,而且今年‘两会’我做的就是关于保姆的提案,这个人群的确太值得关注了。 ”

  至于观众说她“自毁形象”,她则表示:要是牛丰收身材好、长得也好,就不去当保姆了,“我都50岁了,还怕扮丑?我和牛丰收年龄一样,这样可以真实地演出这个人物的状态。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