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萍晒近照 57岁的她怎么老成了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05:5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萍出演电视剧《月艘》,该剧在在央视八套开播,开播后引起了观众热议,大家几乎认不出倪萍了,想不到57岁的倪萍竟老成了这样。

 倪萍晒近照 57岁的她怎么老成了这样

  倪萍一直专心小人物的塑造,《美丽的大脚》、《美丽的事》、《没有语言的生活》等,倪萍都是极为朴素的造型。而《月嫂》中的“牛丰收”这个角色,则是把“朴素”发挥到极致:土得掉渣,红脸大眼、肥衣大裤、盘腿上炕、满嘴大碴子味。剧中,倪萍不仅素颜出演,还画上大黑眼圈,穿得土里土气。观众惊讶不已,甚至有人评论“简直自毁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