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曾红过陈道明唐国强,小鲜肉儿子也好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22:4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他曾红过陈道明唐国强,小鲜肉儿子也好帅

  郭凯敏大银幕上最经典的搭档肯定是张瑜,两个人除了《庐山恋》,还合作过一部《小街》,同样十分经典。此外,这部电影的主题歌《妈妈留给我一首歌》当年也是唱到家喻户晓。

  和现在的演员相比,当时大红大紫的演员一年都拍很多部电影,可《小街》拍完后,郭凯敏似乎并没有太多作品问世。因为对于演戏的追求,郭凯敏放弃了不少的机会,选择到电影学院学习深造,两年后拿到了大专文凭。佩服郭凯敏对演戏的挑剔和精益求精,为此他宁愿没戏可拍也要拒绝那些烂片,因此有好几年观众以为他从荧幕上消失了。一个好演员就是得有这种觉悟和追求。

 他曾红过陈道明唐国强,小鲜肉儿子也好帅

  当年郭凯敏在做演员之外,还有一个导演梦,为此他在演艺事业的高峰急流勇退,离开了上影厂,选择到海南发展。等待了几年时间,郭凯敏却被安排当一个综艺节目的主持人,结果收视惨淡。为此,他离开了电视台,创办了自己的影视公司,可是发展并不是很顺利,公司一直都在赔钱,曾经风光无限,却面临人生最大的低谷。

  对演员对电影未了的梦,让郭凯敏最终选择回归。人生就是这样,在百折千回中前行。到北京发展的郭凯敏,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了,时移世易,一切都得从头开始。经历挫折失败后,能有重新站起来的勇气,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欣赏郭凯敏的魄力和精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