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曾红过陈道明唐国强,小鲜肉儿子也好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22:4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得不说,不同年代的人有不同的偶像。今天给大家说说80年代最红小生之一的郭凯敏,他当年的名气比陈道明唐国强还要响亮,隐退十多年后复出荧屏,就是在《虎妈猫爸》里演赵薇的“爸”,没想到儿子也是个帅气的小鲜肉。从演艺生涯到人生婚姻,郭凯敏都是一个很有故事的男人。

 他曾红过陈道明唐国强,小鲜肉儿子也好帅

  郭凯敏这个名字,对于年轻观众来说有些遥远了,你可能没听过,但一定看过他演的电视剧。去年大热的剧多数是古装剧,像《花千骨》和《琅琊榜》,《伪装者》是谍战剧,现代剧大火的只有一部《虎妈猫爸》。《虎妈猫爸》的演员选得太赞了,有赵薇、佟大为这样的一线明星,也有“大哥明楼”的太太李佳这样的低调实力派,还有潘虹和郭凯敏为代表的众位老戏骨。

 他曾红过陈道明唐国强,小鲜肉儿子也好帅

  在《虎妈猫爸》里,潘虹和郭凯敏演一对夫妻,是赵薇饰演的“毕胜男”的公公和婆婆。跟潘虹演的“狐狸奶奶”霸道专制相比,郭凯敏扮演的“罗三省”就是典型的“中国好爸爸”形象,在家里扮演着“白脸”的角色。不得不赞叹一下这些老戏骨的演技,无论是郭凯敏、潘虹,还是韩童生、崔新琴,他们已经把戏和生活融为一体了,演得那么自然随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