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曾红过大S背景惊人 一部戏走红后消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22:2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当时在内地最火的偶像剧《红苹果乐园》里演女一号馨子吗,黄圣依都给她当配角,影响力曾媲美大S版的杉菜。她曾被誉为内地版杉菜,一度红过大S,可一部戏走红后消失。

 她曾红过大S背景惊人 一部戏走红后消失

50天狠甩30斤!她是这样做的

  馨子16岁就踏入了娱乐圈,观众从《红苹果乐园》里认识了她,那时她还是一名高中生。当时《红苹果乐园》火爆一时,被誉为台湾版的《流星花园》,馨子凭借这一部偶像剧走红后突然消失,据悉,馨子的父亲背景惊人。

 她曾红过大S背景惊人 一部戏走红后消失

50天狠甩30斤!她是这样做的

  馨子因在2003年时参演《红苹果乐园》的拍摄在剧中饰演萧晴而爆红,后来因为馨子要进修学业而暂时离开娱乐圈。2006年时馨子重返娱乐圈,开始拍摄电影、电视剧,可告别娱乐圈一段时间的馨子已经不如往日有人气。虽然如此,馨子没有放弃这条演员路,一直参演不同的电视剧。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馨子与拍摄《活佛济公》的搭档林江国隐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