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传蔡少芬持有近亿元物业 她老公张晋竟然是这样想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12:4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11月20日报道,张晋20日与巴西美籍格斗家Anderson Silva为新片《九龙不败》开工,张晋表示已跟对方拍了一场打戏,虽然Anderson在格斗界赫赫有名,但拍戏却还是第一次,张晋为求拍得逼真,并不害怕,叫对方放心出拳,自言不怕挨几下拳头。

 传蔡少芬持有近亿元物业 她老公张晋竟然是这样想的!

  2008年嫁给内地男星张晋的蔡少芬,事业并没有因为人妻身份而受到影响,反而凭着《甄嬛传》皇后一角,获得内地观众喜爱。

 传蔡少芬持有近亿元物业 她老公张晋竟然是这样想的!

  报道指,蔡少芬手上一共有9套房子,跻身富人行列,但她拼命赚钱并不是为了拥有奢侈的生活,而是为了两个女儿的将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