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伊能静严重掉发 竟然是这样造成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2:3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伊能静晒出自拍,并发文称:“掉头发太严重后,去看了医生做头皮和抽血检查,发现掉发不是自己以为的雌激素下降,竟然是血红素太低和营养不良。”

 伊能静严重掉发 竟然是这样造成的!

  伊能静

  2月3日伊能静微博全文:

  发际边长出来细细碎碎的毛发。

  掉头发太严重后,去看了医生做头皮和抽血检查,发现掉发不是自己以为的雌激素下降,竟然是血红素太低和营养不良,因为自己不太吃肉,每天都蔬菜偏多,本来血红素就低,加上亲喂米粒,好多营业都给了胖米,又严重睡眠不足,还想着快点瘦,于是掉发、疲倦、皮肤干燥。

 伊能静严重掉发 竟然是这样造成的!

  头皮检查发现发丝不够强健,毛囊的毛发都太细而且空缺,营养缺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