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晓彤老公是谁?除了陈翔还有徐正曦华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4:5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晓彤老公是谁?除了陈翔还有徐正曦华汉        关于毛晓彤的老公,网上又有一个名字出现就是华汉,而近日毛晓彤与陈翔的恋情曝光之后,这些绯闻也就不攻自破了。

  华汉(1989年5月20日),又名:华业汉,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出品人,资深媒体人,天使投资人,80后创业新贵代表,身高183cm,体重70KG。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长江商学院,8年传媒经历,先后从业于报纸、杂志、电视、互联网等不同媒体形态,做过记者、编辑、制片人、娱乐传媒高管;六年创业经历,开创第三方影视营销商业模式。一家影视制作公司,一家影视娱乐营销公司,控股一家全息视频播放媒体公司,参股一家数据科技公司。华汉长期关注并参与公益事业,与多位明星发起并持续推进多个公益项目,发起并参与资助的公益个案超过30个。2014年1月18日华汉的新浪微博粉丝超过101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