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晓彤陈翔结婚了吗 毛晓彤陈翔同居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05:1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少有人会把毛晓彤陈翔联系在一起,因为两人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按理说这两人没有什么交集,但是就是这样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却被曝在一起。

毛晓彤陈翔

毛晓彤陈翔

  毛晓彤陈翔原来是情侣!

  娱乐是个圈,也许你认为不存在交集的两个人也能走到了一起,例如让人大跌眼镜的毛晓彤陈翔,被曝光以后身边的小伙伴纷纷感慨,他两怎么会走到一起?

  一个是快男出道的歌手,一个是戏剧学院出生的演员,但是两人相仿的年龄让两个青年走到了一起,但是晓彤比陈翔要大一岁呢,这算姐弟恋吗?哈哈……不过1岁之差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滴,你们觉得呢?

毛晓彤陈翔在一起

毛晓彤陈翔在一起

  陈翔去哪了?毛晓彤独自回京少女气息满满

  日前,由杨洋,郑爽,毛晓彤等出演的电视剧圆满结束,而毛晓彤也凭借自己的开朗性格吸粉无数。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毛晓彤独自回京的镜头。

  当天,带着帽子口罩遮面的毛晓彤一身白衣,独自一人拉着行李箱出现在机场中。不过随即在她的旁边便出现了一位工作人员,与她一路说着什么。

  在走出机场后,司机还未赶来,毛晓彤便站在一边低头浏览手机,纹丝不动。不过这番久等,座驾还是迟迟不来,毛晓彤的手机率先支撑不住,毛晓彤便从包中取出充电宝插上,再次投身于手机世界当中。

  不过最终,毛晓彤还是按耐不住,拿出手机联系司机。略作等待后,座驾终于赶来,毛晓彤随即将行李箱交给司机,自己先行上车,随后便离开了机场。

毛晓彤陈翔是一对

毛晓彤陈翔是一对

  陈翔毛晓彤公开恋情 毛晓彤生活照清纯随性

  快男出身的陈翔与小花旦毛晓彤因《新神雕侠侣》结缘,一直被传绯闻,还被拍到毛晓彤多次到陈翔家过夜,近日二人晒出牵手照终于公开恋情,有爆料称,陈翔与毛晓彤已经交往半年之久。

  据悉,此前毛晓彤在微博中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为她和陈翔在一起亲密地玩手机游戏“打飞机”。然后陈翔也在微博上进行转发,还透露毛晓彤是在帮自己刷分,并在微信中单独发了一条朋友圈表示感谢。

  两人在片场玩暧昧的举动,也让同组的王琳和韩雪萌发了当“月老”的冲动。王琳接连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号外:由于昨晚打飞机劳累过度,陈翔把腰给闪了,求治腰!”另外一条则更为直接:“我觉得这两枚很般配,同意的举手!”而制片人韩雪也直接发微博称:“你俩在一起吧!”

毛晓彤

毛晓彤

  毛晓彤等着与男友陈翔再合作 承认两人聚少离多

  由蒋家骏、綦小卉执导,毛晓彤、王传君、章龄之、陈彦妃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乌鸦嘴妙女郎》将于2月23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昨日下午,一众主演参加该剧发布会,畅谈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记者采访该剧第一女主角毛晓彤,她不仅谈到了剧中的爆笑表现,还提到了和陈翔的恋情,并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作品。

  剧中,乔逸樵(王传君饰)是“瞧一瞧”工作室的创始人,在他的带领下,几位标签为“奇葩”的年轻人共同创业,组成“失败者联盟”,在创业过程中,他与职场菜鸟“乌鸦嘴”贝丽丽(毛晓彤饰)碰撞出许多笑料火花,一个个巧合离奇的爆笑故事也慢慢发展开来。毛晓彤颠覆了以往剧中清新温润的淑女形象,本色出演乌鸦嘴小妹贝丽丽。这次算是毛晓彤本色出演,她说:“我和贝丽丽一样,比较简单,平时容易犯小糊涂,比如连路都不会认。”这是她和王传君的第二次合作。她说:“我们在《爱情回来了》里面有过合作,导演让我放开了演,没给什么约束。王传君嘛,上部戏是我欺负他,这部剧是他欺负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