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晓彤老公是谁?除了陈翔还有徐正曦华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04:5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晓彤,《甄嬛传》里那个和大阿哥有染最后被皇上处死的瑛贵人,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赵二喜,最近的《锦绣未央》中饰演三小姐李常茹,戏路越来越广,角色越来越多变,男友嘛,当然也不止一个啦。

 毛晓彤老公是谁?除了陈翔还有徐正曦华汉        2015年9月2日,毛晓彤和陈翔同居一事被曝光后,两人在微博上公开互动,承认恋情。毛晓彤和陈翔因《新神雕侠侣》结缘,曾在综艺节目上公开牵手。在去年就有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因合作《新神雕侠侣》早已交往的消息,但双方否认恋情。然而,不久就曝出陈翔毛晓彤同居的消息,使得“翔彤恋”得以坐实,看来于正版《神雕》是发展姻缘的好地方。

 毛晓彤老公是谁?除了陈翔还有徐正曦华汉        据悉,陈翔与毛晓彤因《淑女之家》相识,一见面就特别聊得来。毛晓彤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毛晓彤拿着一个手机认真玩游戏,而陈翔则在一旁殷勤地扇着扇子,并制止旁人打扰毛晓彤,像极了一个敬业的贴身保镖。而陈翔也转发微博,称毛晓彤帮他玩游戏刷分。这也让陈翔的粉丝直呼有苗头,“老大,这个…………在一起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