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鲁豫素颜现身显憔悴 没想到鲁豫现在变成这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22:4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鲁豫素颜现身显憔悴 没想到鲁豫现在变成这样了!

  对于自己一直被讨论的身材瘦弱问题,鲁豫也首次做出了回应,鲁豫称自己并没有越来越瘦,而是人们太主观。“凭什么说我越来越瘦?其实,我一直就是这么瘦。要是越来越瘦的话,我这个人不就没有了!”现在既不想减肥也不想增肥的鲁豫,自我认定为“身体健康”:“以我的工作量来说,我的身体状况算是可以了。你们硬要说我瘦的话,那我真没什么可说的了!”

  陈鲁豫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会装傻的主持人”,多年的访谈节目经历让她擅长于面对面的倾听与沟通,她可以做到,只要嘉宾愿意说话,她全程一声不吭,让嘉宾自由发挥。能克制表现欲,不去打搅被访者,这样的主持人,才是一个真正好的访谈主持人。

 鲁豫素颜现身显憔悴 没想到鲁豫现在变成这样了!

  鲁豫13岁时结识初恋男友朱雷,1989年,两人一同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他们在大学即将毕业时分手,1995年鲁豫远赴美国留学期间嫁给了一位美国人。1996年,她携夫回国加盟凤凰卫视。1999年,陈鲁豫宣布离婚。2002年,陈鲁豫、朱雷在香港红棉道婚姻注册中心登记结婚,如今,鲁豫已经有了一个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