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鹿晗素颜现身日本 被称为路人甲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20:30:42

  本文标题:星动态:鹿晗素颜现身日本 被称为路人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鹿晗素颜现身日本街头,鹿晗去了日本,鹿饭又成了留守儿童。可是,却经常在别人的镜头里看到日本街头逛街溜达的鹿哥。就这样反戴个棒球帽,没有墨镜的遮挡,全素颜出现在粉丝的镜头前。

鹿晗

鹿晗

  有人称不化妆的鹿晗丢在人群中也就是纯路人一枚!皮肤差!有眼袋!黑眼圈重!面容憔悴!但是,这些种种只能说明这小伙子太敬业!太辛苦!明明累得不行,但是只要出现在镜头面前,永远是活力满满!还有就是鹿晗的皮肤真的超级好!

鹿晗

鹿晗

  明星素颜的时候敢于出现在公众面前,就说明他自己是真心对待粉丝,而不是虚情假意。明星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空间,所以大家不要因为太过热情而造成明星们的困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