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鲁豫素颜现身显憔悴 没想到鲁豫现在变成这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22:4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鲁豫是著名主持人,但日前却未施粉黛素颜现身机场,显得相当憔悴。鲁豫对于观众说她越来越瘦似乎有诸多不满,鲁豫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这样,不存在越来越瘦的说法。

 鲁豫素颜现身显憔悴 没想到鲁豫现在变成这样了!

  日前,鲁豫素颜现身机场,可能是因为整日忙于各地奔波的缘故,鲁豫素颜看上去显得相当憔悴 。 而鲁豫两条腿更是细得吓人,加上是素颜,鲁豫看起来相当疲惫。 看过照片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鲁豫瘦得脱相了”!“鲁豫腿细得吓人” 之类的。对于自己被说越来越瘦,鲁豫的反应是有点无奈。

 鲁豫素颜现身显憔悴 没想到鲁豫现在变成这样了!

  鲁豫因为身材消瘦,私下造型屡屡成为议论焦点,骨瘦如柴的双腿和纤细欲折的双臂,总是让人在视觉上产生一种“震惊”的感觉。瘦本来是女孩尤其是女艺人炫耀的资本,在鲁豫身上却越来越成为一种被诟病的烦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