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智霖袁咏仪仙靓一家夜上海轧马路 袁咏仪穿着宽松又有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1:3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智霖袁咏仪仙靓一家夜上海轧马路 袁咏仪穿着宽松又有喜?

  途中袁咏仪发现网友拍照,眼神立刻变得警觉起来。同样,他们下榻的酒店正好有在守候其他明星的粉丝,袁咏仪也是十分介意。长相酷似母亲所以也被港媒称为“男版靓靓”的张慕童,从小就被袁咏仪极力保护,因他希望儿子能跟别的普通小孩一样享有平静快乐的童年,因此十分注意媒体的曝光,纷至沓来的广告商也毫不犹豫地拒绝,所以跟同龄的lucas比起来,小魔童算是曝光率和出镜率都相当低的星二代了。

 张智霖袁咏仪仙靓一家夜上海轧马路 袁咏仪穿着宽松又有喜?

  据说,再生一个,一直是靓靓袁咏仪追求的人生目标。她曾表示“有一仔一女是人生一大乐事”,一直放话要追二胎,如今已经45岁的袁咏仪依旧不想放弃,圈内人透露其“一直在努力”。不过,已经有一个万人迷cool魔老公,又有一个精灵活泼的鬼马儿子,一家人颜值高得逛个马路都像移动地海报,袁咏仪的人生也算是幸福完满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