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智霖袁咏仪仙靓一家夜上海轧马路 袁咏仪穿着宽松又有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1:3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有一种感情叫刘嘉玲梁朝伟,自由而紧密,也有一种感情叫袁咏仪张智霖,像很多平凡夫妻一样,平淡却不失乐趣。日前,袁咏仪张智霖牵着他们的帅气儿子魔童和友人一起在夜上海轧起了马路,尝尝美食谈谈天,和最爱的人在一起,这就是生活!

 张智霖袁咏仪仙靓一家夜上海轧马路 袁咏仪穿着宽松又有喜?

  网友在静安寺某美食广场遇到仙靓一家,吃过小食果腹之后回酒店休息片刻,袁咏仪颜值在线的一家三口和友人们走出酒店,在繁华摩登的南京西路上赏起了夜景。

 张智霖袁咏仪仙靓一家夜上海轧马路 袁咏仪穿着宽松又有喜?

  走到马路当中,换妈妈袁咏仪牵着儿子的手过马路。魔童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套一件黑色夹克外套,造型简单却依旧是星二代里的颜值担当。袁咏仪一直状态圆润,穿牛仔裙球鞋,看不出早已年过不惑,张智霖则是一贯的港式潮男姿态,白衬衫加针织开衫,双手插袋,一副悠然惬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