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智霖儿子为什么叫魔童 袁咏仪张智霖儿子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0 04:0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结婚十几年,儿子都有十岁了。只是很多人想不通张智霖儿子为何起名叫魔童,原来真相竟是这样的。来吧!我们在揭晓真相的同时也一起看看张智霖儿子照片吧!一定让你难以忘怀。

范冰冰和张智霖儿子张慕童

范冰冰和张智霖儿子张慕童

  张智霖袁咏仪儿子为什么叫魔童?张智霖儿子张慕童个人资料照片

  8月18日上午,袁咏仪在微博中晒出儿子魔童背着书包去上学的侧面照,照片中魔童颜值爆表,侧脸杀伤力十足,惹人爱。

  张慕童,昵称魔童,港星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因长相酷似母亲所以也被港媒称为“男版靓靓”。母亲为了让魔童跟别的小孩一样享有平静快乐的童年而对其极力保护,不让他被媒体曝光,更是毫不犹豫地拒绝纷至沓来、希望魔童出镜的广告商。

张智霖儿子为何起名叫魔童?

张智霖儿子为何起名叫魔童?

  张智霖儿子为什么叫魔童

  张智霖和袁咏仪平时称他们的儿子为“魔童”,那为什么又起名为张慕童呢,原来这当中是有一小段插曲。

  在张慕童还很小的时候,每次小便的时候都喜欢一点一 点,最厉害的一次是在十分钟之内就已经更换了四片尿布,张智霖就对BB说:“你还没有赚钱,怎么可以这么浪费呢?”谁知道那时的张慕童像是已经听懂了爸爸 的话,居然奸笑起来,于是张智霖和袁咏仪在叫:“这分明是个小魔童呀!”

  后来叫多了也叫熟了,张智霖就说英文名也叫Morton吧,翻了词典原来这是大自 然的意思,大家也就很喜欢了,希望他能有像大自然一样的胸襟,而张慕童就是根据Morton的谐音而来。

  张智霖儿子张慕童出生日期:2006-11-12(天蝎座)

  张智霖儿子张慕童几岁:10岁

范冰冰紧搂张慕童

范冰冰紧搂张慕童

  袁咏仪张智霖儿子9岁生日 乖巧许愿颜值高

  11月12日是袁咏仪、张智霖儿子魔童9岁生日,袁咏仪通过微博晒魔童许愿照,并感性的写道:“Morton! 9岁生日快乐!祝愿你快高长大??!身体健康!??但又想多抱抱你,当妈妈的真矛盾!”照片中,桌上有可口的蛋糕,魔童双手合十,眼睛微闭,正在许生日愿望,长长的睫毛,五官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魔童送上生日祝福,称:“魔童生日快乐!好像张先生。”“Morton,生日快乐,越长越帅 靓靓可以生个小仙女抱抱。”“生日快乐!在父母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他会永远爱你,愿他快高长大,而你和张先生永远不老!”

张智霖儿子9岁生日

张智霖儿子9岁生日

  张智霖儿子张慕童近照曝光萌翻了

  张智霖儿子张慕童昵称是魔童,魔童可谓是爸爸张智霖和妈妈袁咏仪对儿子又爱又恨的昵称。魔童的由来还有段故事,原来BB每次尿尿喜欢一点一点来,搞到最厉害一次,十分钟换了四片尿布。爸爸张智霖说,你还未赚钱,怎可以这样浪费?BB象是听得懂爸爸的责怪,掀起嘴奸奸笑,于是爸爸妈妈说,分明是个小魔童呀!叫了多了,爸爸说,不如叫Morton吧,还翻了词典,是草原、大自然、沼泽的意思。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名字,男人胸襟要大,既然接近大自然,即是很开阔。而慕童就是Morton的谐音。张智霖笑说,叫儿子魔童也是跟他开一个玩笑,希望他长大后也能成为一个有幽默感的人。

张智霖儿子张慕童

张智霖儿子张慕童

  张智霖儿子张慕童作为媒体关注焦点。他与Lucas走的“路线”截然不同:Lucas给人的印象是“有型”,与其父相似;而慕童则是“书生型 ”,白白净净。有业内人士称:“找张慕童的广告商不少于Lucas,不过她妈妈连价都未讲就说不,所以有内地奶粉商改变方针,转向邀请袁咏仪拍广告,价钱当然是过百万港元!”张家向来由袁咏仪“话事”,张智霖也附和太太的意见:“名人后代发展都不是太好,而且压力太大,我宁愿儿子低调一点。”

张智霖儿子是谁

张智霖儿子是谁

  张智霖将带儿子参加真人秀:他喜欢看内地综艺

  初哥哥”张智霖昨天现身广州举办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在2016年1月16日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的“Crazy Hours”演唱会宣传造势。受访时他表示本次演唱会会努力邀请家人来观看,也会邀请表演嘉宾。对于大家最关注的会否带儿子“魔童”上综艺节目,张智霖给出了肯定回答,他还透露儿子喜欢看内地节目,之前带儿子去北京游长城,被“魔童”问“为什么没有武则天”,然后就打电话去约范冰冰出来和他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