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终于公布了与陈乔恩的恋情,姐弟恋落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凯终于公布了与陈乔恩的恋情,姐弟恋落实?

  但是这还不是最劲爆的,根据片场的人透露,王凯和陈乔恩的关系,可不是一般啊,通俗点说,两人的关系,根本就已经不是普通朋友那样了,要知道,在片场的时候,陈乔恩和王凯几乎是无话不谈的,一有空闲时间,两人就扎到一堆去了。

 王凯终于公布了与陈乔恩的恋情,姐弟恋落实?

  而且王凯还多次送陈乔恩回住处,难道这真的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吗?这未免也太贴心了吧!曾有粉丝还看到,陈乔恩和王凯还一起逛街,陈乔恩在前面走着,王凯在后面帮助拍照,真的是宛如情侣,俩个人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般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