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终于公布了与陈乔恩的恋情,姐弟恋落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陈乔恩是很受大家喜欢的影视女演员,而一直处于单身的她,让很多网友都着急了,最近她与王凯主要的《放弃我,抓紧我》电视剧,那可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呢,也因这部电视剧他们俩可出了不少的绯闻呢。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俩已经从电视剧中发展成生活中的恋人了,那是不是真的呢?

 王凯终于公布了与陈乔恩的恋情,姐弟恋落实?

  再来说说我们今天要讲的另一个人,他就是最近被大家热捧的王凯,在之前,王凯都是很低调的一个演员,大家都不知道他到底演了什么戏,其实王凯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大家还记得几年前湖南卫视的自制剧《丑女无敌》吗?没错,那个看起来很娘娘腔的角色,就是王凯演的。

 王凯终于公布了与陈乔恩的恋情,姐弟恋落实?

  陈乔恩跟王凯,这两个看似不怎么相关的人,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呢?这还要说说一部非常精彩的电视剧,这部剧大家都知道,剧名是《放弃我,抓紧我》,前段时间,让人遗憾的是,其中的一个主角乔任梁,离开了我们。但是有了陈乔恩和王凯,相信这部电视剧一定会带给我们惊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